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年全校運動會即日起開放報名(得獎名次已公告)

113年全校運動會各項目得獎名次公告

創意進場秀:

教職員行政單位組:冠軍:教務處;亞軍:秘書室、主計室、人事室聯隊;季軍:學務處。

教職員學術單位組:冠軍:醫學院、社科院;亞軍:工學院、半導體學院;季軍:管理學院 西灣學院。

學生組:冠軍:劇藝系;亞軍:射箭隊;季軍:後醫系。

 

毛毛蟲生死鬥趣味競賽:冠軍:第一名;亞軍:翁爺再讓我一勝;季軍:夢中人行蜈蚣 ;殿軍:企鼠啦!管我爸爸是誰。

 

拔河賽:冠軍:晚餐吃什麼;亞軍:三項700;季軍:拔嘎nono。

 

飛盤擲遠:

男子組:冠軍:沒第一就退隊;亞軍:逸宏最頂;季軍:有一種感情叫一廂情願 躑遠是我們唯一越界的機會 笑鼠隊;殿軍:羽球打不了來丟飛盤。

女子組:冠軍:黃珮ㄊ;亞軍:陳同學請用雙手接盤;季軍:光電系;殿軍:誰說姐姐不會贏。

 

足壘球賽:冠軍:弘爺漢堡渡船頭店;亞軍:電機資工代表隊;季軍:鄭英要給我錢。

 

獨木舟接力計時賽:

學生組:冠軍:天天見面;亞軍:海工一;季軍:安狗狗的狗;殿軍:海中三寶;第五名:海院最強東沙巨鏟麥塊人划去旗津打core再回來。

教職員組:冠軍:理學院;亞軍:海科院;季軍:翻滾吧,阿圖!;殿軍:san 嗨轟;第五名:醫學院

 

教職員工大隊接力賽:冠軍:醫學院、西灣學院院聯隊;亞軍:海科院;季軍:社科院、管院聯隊。

 

 

創意進場得獎隊伍請依下附連結所載流程領獎,明年繼續運動同樂!

https://ph-osa.nsysu.edu.tw/p/405-1089-201490,c4329.php?Lang=zh-tw

 

趣味競賽得獎隊伍請「全隊」至下列網址依名次完成線上申請,已有會員者不用另行申請,會於原先之運動證到期後自動延長時限。全隊完成申請後請來信告知,統一開卡。

https://sis.nsysu.edu.tw/SCMS/scms_login.php


113年全校運動會各項賽事賽程已公告如附件,請參賽隊伍確認賽程,如有衝突情事請告知調動!

另教職員工大隊接力於現場各隊抽道次,請各隊於16:00到場集合熱身,於16:30開賽!

創意進場秀順序將於彩排時公告,請各隊於3/12(二)下午16:00派員至本校室外籃球場集合彩排,謝謝各位!

國立中山大學113年全校運動會即日起開放報名!

比賽時間:3/13(三)

邀請全校師生在工作及課業之餘「運動嘛著愛,逐家鬥陣來。」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3/8(五)下午17:00止,若額滿則提前結束。

報名連結:

創意進場秀學生組:報名連結

創意進場秀教職員組:報名連結

毛毛蟲生死鬥趣味競賽:報名連結

飛盤擲遠競賽男子組:報名連結

飛盤擲遠競賽女子組:報名連結

獨木舟接力計時賽學生組:報名連結

獨木舟接力計時賽教職員組:報名連結

足壘球賽:報名連結

拔河賽:報名連結

教職員工大隊接力賽:報名連結

賽事規則詳見附件之競賽規程。 後續賽程公佈會於此葉面更新,歡迎全校各位師生一起同樂! 如有疑問請聯絡學務處體育發展組許蕣紘,分機2802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