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有關集會活動可否有飲食攤位設置和校園內舉辦辦桌、餐宴活辦理方式之防疫規定

中山大學防疫小組對於有關集會活動可否有飲食攤位設置,經詢問教育部、高雄市教育局和衛生局,請主辦單位配合下列事項:

1.活動中有販賣飲食者,只能賣包裝完整的食品,且須告知禁止邊走邊吃之行為。同學可在空曠處(保持社交距離)飲食,且不可以聚集飲食。
2.若規劃用餐區,需與販賣區分開設置,且用餐區域桌與桌之間要有社交間隔距離(1.5公尺)、單一出入口、實名制、量體溫和消毒雙手。吃的時候不要交談,吃完立即戴上口罩離開飲食區。用餐人員離開後,工作人員要負責清消。
3.學生可販賣自行煮食的食物,但禁止在活動現場煮食及包(分)裝食物。
4.不可有市集活動。同一場地的飲食攤位至多3個,且攤位間要保持距離。
5.校外攤販應符合完成疫苗第一劑接種且滿14日;疫苗第一劑接種未滿14日或未接種者,應提供3日內抗原快篩或PCR 檢測陰性證明,方可進入校園擺攤。
6.請校內管轄的單位做好督導的責任,以免造成防疫破口。


另 有關校園內舉辦辦桌、餐宴活動,請各單位依餐飲業防疫指引辦理,規劃用餐區、禁止邊走邊吃、建議避免離桌敬酒(茶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