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我快篩陽性怎麼辦?】

【我快篩陽性怎麼辦?】

1.預約醫師視訊判定是否確診。高雄市衛生局網頁(https://khd.kcg.gov.tw/tw/news/show.php?num=7853)可查詢提供「判陽」服務的醫療院所。本校家醫科診所於週一到週五上午8:30~11:45亦可提供這項服務,電話:07-5250115。若判確診,醫療院所將通報衛生單位。

2.確診後請務必上本校防疫專區首頁的「covid-19 通報」(http://sis.nsysu.edu.tw/OOSMS/gform/oosms_gform_login.php)填寫資料,以利後續衛教及防疫處理。

3.住宿生快篩陽性後若確實無法返家,請待在原寢室並申請入住照護宿舍,宿舍服務組審核通過後將協助安排入住照護宿舍。等候期間除使用盥洗室(務必戴好口罩)外不可離開原寢室。

4.確診後請閱讀「確診者居家照護注意事項」。並加入諮健組(健康中心)關懷官方line,帳號:@175vfgqp,以利相關衛教資訊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