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際盃獎勵金申請流程

系際盃獎金申請流程

恭喜系際盃得獎單位,請看申請流程(不看會做錯,真的):

1. 下載印領清冊(內含單項錦標及總錦標的郵局銀行4個工作表),銀行與郵局必須分開造冊,不可混填。

2. 鍵入資料缺一不可;銀行需註明OO分行,金額一定要填。

3. 帳戶一定要本人(父母親友通通不行,郵局保證發現+保證退件,請勿僥倖增加自己麻煩),僑生或外籍生必須加填國籍等資料。

4. 輸入完畢,請寄體衛組周先生信箱:qq0503@mail.nsysu.edu.tw(檔名及信件主旨請註明“系際盃男(女)子組○○賽○軍○○系印領清冊”),本組審核後送件,單項錦標不需列印簽名。

5. 總錦標清冊需列印一張簽名,請系主任蓋章,再交至體育組。

6. 清冊申請人數:單項冠、亞至少5人(射箭除外)、季軍至少3人,不可1人代領;總錦標均為10人,必須為實際參賽選手。

7. 獎勵金入帳時間為繳冊後一個月;請自行刷摺查看。

8. 獎勵金申請期限:當年度9月底止,隔年無法申請,請及早辦理不另通知。

9. 單項錦標獎勵金:冠$8,000、亞$5,000、季$2,000 總錦標獎勵金:冠$80,000、亞$50,000、季$20,000

10. 聯絡窗口:校內分機2801周先生。

瀏覽數: